找回密码
 新注册用户
搜索
楼主: Julian_Yuen

[原创] BOINC 教程(介绍&答疑&安装&设置)资料汇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8 00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很久之前就知道这个了,今天终于能加入这个行列,十分荣幸!
大家一起坚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12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berkeley”应该翻译成“伯克利”而不是“伯克力”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7 2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equn.com/forum/thread-17154-1-1.html
BOINC皮肤教程

申请加入帖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3 20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33 cnchina 的帖子

别太客气了,这里就是资料大杂烩,hoho

最近电脑问题,不能常来,fain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 1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 11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学习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14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 21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0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详细 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7 12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啊好贴~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14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详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呢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9 17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!!!太强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8 12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重装系统后BOINC已有未完成的任务不能继续

我把BOINC装在系统盘之 外数据目录同样在系统盘之外
可当重装系统后 启动BOINC原有未完成任务消失了 岂不是浪费
寻求帮助
感谢非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8 12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4 jaqal 的帖子

6.x的客户端请在覆盖安装时重新定位数据文件夹到对应的目录,或者手动修改注册表
操作原理请参考
http://www.equn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2087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论坛官方淘宝店开业啦~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分布式计算总站 ( 沪ICP备05042587号 )

GMT+8, 2024-4-17 07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